生姜

【动情祭】气泡糖

站姐主视角 对家叁×本命4

是44站姐视角,不要上升不要上升,文里撕逼那段都是我瞎掰的,34love and peace



/



真的太冷了。



这个天气呼一口气都是白雾腾腾,穿着大棉袄也恨不得能一直待在空调房里,更何况是需要穿着夏装对戏的演员们了,一想到这里我就心疼坏了,我们昊昊本来就被垃圾公司给磨瘦的身子骨又要受这个冻。



也不知道他暖宝宝还够不够 ,暖足贴都用完了没有,助理有没有及时帮他充热水袋......



我一边想,一边瑟瑟的靠在横店影视城的便利店收拾整理着自己的大炮,群里说了,明天还会有好几个姐妹一起来拍,目的是为了好好的记录我们宝贝昊昊第一次演戏的路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跟昊昊搭双男主戏的是我们对家——范丞丞,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失了排面!



作为黄明昊粉丝团里出了名好脾气平易近人的站姐,我唯一参与过的撕逼就是跟范丞丞家那一次。



那一次撕逼,历时十四天,涉及人员几十万,一共上了八次热搜,上至祖宗亲妈,下至身体器官,整个网圈所有的见过的没见过的脏话都使上了,在内娱圈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腥风血雨。



我从没见过往日里见昊昊的时候,打扮精致漂亮、发言积极向上的姐妹们如此气急败坏的破口大骂的样子,搞得我也忍不住加入了战争的队伍。



这次战役打响的第一炮,就是因为一次颁奖典礼同框之后,营销号发了条引战的微博,说谁更养眼。



笑话,有谁跟我们昊昊待在一个框里,不会被压一头吗?没有,谢谢。



我合理怀疑范丞丞的粉丝们也是这么认为的,于是评论里开始了第一场小型撕逼。这场厮杀只是为之后的战争种下了邪恶的种子,两个人都高的有点吓人的流量是助长剂。



一个是当红辣子鸡顶流爱豆,一个是演艺圈新生火红势力演技派(这不是我的心里话),两家自然是谁也不愿意让这谁,但为了在路人面前营造自家理智的假象,都虚伪的把锅甩给了营销号,但其实我早就在那波发言中暗暗记下来好几个ID!



后来事情又严重起来是因为某一天范丞丞的机场街拍,穿了一条跟昊昊一模一样的裤子!这个学人精,连裤脚挽起的高度都跟我们家昊昊一模一样!这事可气坏了我们家,连夜在微博上战斗了一整夜,内涵啊明骂啊都给用上了,就是怕事闹不起来。



撕逼发酵在第二次,是我们昊昊不小心穿了件范丞丞穿过的卫衣,虽然作为妈妈粉的我也很不明白崽崽为什么要在这个紧要关头穿这么一件丑衣服,但这些都不重要,撕逼比较重要。



之前在群里说要来跟这个行程的时候,还有小姐妹让我小心别暴露了自己的属性,万一在现场跟范丞丞他们家那群凶猛站姐打起来可不好。笑话!我会怕吗!我可是要守在崽崽面前的铜墙铁壁!



拍完下班图我就回酒店休息了,护肤的间隙上传了今天新拍的可爱崽崽,刚发出去就有粉丝评论了。



【姐姐晚上好啊 !今天也是欣赏昊昊美颜的一天】


【呜呜呜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颜值】


【姐姐,旁边打码的又是那个鹅吗?】



看到这句评论,我噗的一声笑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范丞丞每天每天,在我举着大炮拍崽崽的时候总要凑到昊昊身边,天天呆在我们的马赛克里。



想着明天还要去拍图,我便早早睡了,跟行程虽然累,但每天都是能见到新鲜宝贝的一天!都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第二天的温度还是冷的有点渗人,我们只能守在影视城的门口等着他们拍完戏下班的间隙拍到几张图。他们这个剧是个古装剧,今天下班的时候难得的把头发给卸了下来,顶着自己一头蓬松的小金毛卷出现了。



我失声尖叫,颤抖着手举起大炮一顿拍。



搂着大棉衣的小宝贝看起来很乖,笑的软软的苹果肌挤得星星眼弯成漂亮的形状。呜呜呜实在是泰好看泰要命了!我一边尖叫一边咔嚓咔嚓拍着。



这个天寒地冻的时节,他就这样一边笑着一边对我们挥手,我感觉冬天都变温暖了。



可惜这幅画面又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范丞丞端着两杯热奶茶蹦蹦跶跶跑到昊昊身边,笑嘻嘻凑上去。



“昊昊,喝奶茶。”



我瞬间脸色一变,愤怒的在心里咆哮:叫什么昊昊!昊昊只有我们能叫!你们很熟吗!妈的!手不要搭到我崽崽肩膀上!!你这个老流氓!



昊昊肯定是不好拂了他的面子,于是只能笑嘻嘻的接过!绝对是这样!



崽崽别对他笑!!不准!!!



我在内心疯狂咆哮,但是明面上还是装作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需要珍惜每一次跟昊昊搭话的机会。



“昊昊今天冷不冷!贴暖宝宝了吗!”



昊昊露出他的八颗牙标准微笑,可爱的回答我:“贴了。”



说完之后竟然把目光挪到了范丞丞身上,他两对视了之后还看起来颇默契的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我操!我瞬间感觉不舒服极了。



特别是在近距离观察过后我非常恼火的发现,范丞丞确实长得挺帅的,而且好像十分照顾我们昊昊,每天不是热奶茶就是甜面包,不过我估计他是为了喂肥我们崽崽!让导演和经纪人骂他!真是太心机了!



这或许就是男艺人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吧。



昊昊的保姆车就停在影视城门口,下了班就要坐车回酒店了,他站在还没关起来的车上,朝着我们挥着手,暖心的叮嘱:“回去注意安全,不要感冒啦。”



我拼命的点头,手里的摄影机就没停下来过,我身旁的姐妹也兴奋的跟他告别。



这时候,刚从自家粉丝堆出来的范丞丞突然跑了过来,凑到黄明昊耳边说了句啥。



我叼,在我的镜头里,我清晰的看到崽崽的小脸瞬间红了一片,他瞪着毫无威慑力的水眸,鼓着小红脸蛋的萌状让我忍不住惊叫起来。



然后,那颗我梦寐以求的脸蛋上的软肉肉,被范丞丞细长的手指头捏住了,还使坏的上下揉了揉。



不是!你们两能不能有做为对家的觉悟!为什么在一个框里显得这么美好甜蜜,我操!!



周围的粉丝有人小声尖叫起来,还有几句零零碎碎的“好甜!”,我心一惊,万万没想到混迹在一线站姐之间的,居然还有这么没品位的cpf!



范丞丞邪恶的、令人嫉妒的手终于从我们昊昊的脸蛋上移开了,他又很不懂味的把手挪到的黄明昊的腰上,下巴还凑到昊昊的肩膀上,一个一米八的山东大汉,居然就这样靠着我们昊昊开始撒娇了??



“带我上分嘛。”



黄明昊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推了推他的脑袋:“粉丝们都看着呢......”



范丞丞于是抬起头,对我们露出了他粉丝所谓的摄魂笑,整个人宛如散发着温柔的光:“大家不会出去乱说的对吧。”



隔壁的粉丝堆爆发了惊人的尖叫声,我直愣愣的看着他,作为年仅二十还没谈过几次恋爱的老阿姨,我非常不争气的被电到了。没错,是被我对家的蒸煮电到了。



“不...不会......”



救命啊,这样娇弱弱的声音不是我本人的声音!



随后范丞丞朝着黄明昊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昊昊无奈又宠溺的让出一个位置,让范丞丞进了他的保姆车。



我操!



所以站在撕逼的风口浪尖的两家的蒸煮,就这样在所有人的面前亲密互动之后,进了一台车?



跟几个比较熟的小姐妹吃了晚饭,席间我们就今天发生的事好一顿讨论,最后我们一致认为,虽然粉丝掐的神志不清,但其实他们两应该算是关系还可以,其主要原因应该是我们昊昊比较讨人喜欢。最重要的是我们两家撕的死去活来,两个蒸煮似乎根本没放在心上!



作为回报今天范丞丞的那个sweet的笑容,我决定今天拍的图不给他打马赛克了。



把照片都传到电脑之后,我撑着下巴一张一张浏览,我擦,今天拍的图怎么双人的占了这么多?不过他们一下班就黏在一起,镜头不管怎么拉怎么拉都会出现范丞丞的身影。



我晕,这张的对视为什么这么绝美。



操!摸脸是不是太亲密了一点?



靠!终于有一张是宝贝单独的正脸了,鼓着小脸吸奶茶,但是这个红彤彤的小脸蛋我没记错的话是范丞丞给弄红的,这个热奶茶也是范丞丞买的。



啊!!我崩溃的倒在床上,当个单人站姐实在是太难了。



【给我冬天里最难以割舍的温暖】【配图十二张】



图一发出去就有人来评论了。



【我来啦!】


【姐姐晚上好!最近好勤奋哦!亲亲】


【每晚的最快乐时光。】


【等等,今晚姐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楼上的,我发现了,姐今天没给他安排马赛克】


【????】


【啥情况】



我对着这些沉思了一会,还是决定发条微博说一下。



【以后的图也不会随便给其他人打马赛克了,跟了蛮久行程也发现了小朋友跟身边的人关系都很好,不像粉丝们想象的那么恶劣,不想当让他为难的那个人~】



发完这些我就赶紧关了手机不再看微博,我为自己的深明大义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身体非常诚实的跑过去关注了范丞丞的微博。




这个天气拍戏真的挺辛苦的。我和一众小姐妹跟行程也跟的很辛苦,昨天睡得还可以,于是一整天都有体力蹲在影视城门口,说不定还能碰到黄明昊小朋友溜出来买东西吃。



也不知道是什么预言家体质,正觉得冷,找了个比较私人的奶茶店坐下来嘬杯奶茶暖暖身体,我就看到两个穿着大棉服的大个子进了奶茶店。



因为是很早上,店子里几乎没什么人,我本来也没有多想,可不小心一瞟,这熟悉的棉衣,难道不是黄明昊的吗?而且两件都是!



我操!什么运气!这也能碰上!



我下意识拿相机想拍几张,可看到小朋友难得自在的跟旁边的朋友旁若无人的腻腻糊糊,我就有点不忍心了。



还是嘬着奶茶远远的看着小宝贝进食吧。



想着应该是哪个助理,关系亲密到穿黄明昊的衣服,还一起溜出来买喝的。



当那张侧脸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差点没被一颗珍珠呛死。



我操!又是范丞丞!



原来昨天上分上到住在昊昊那里了,还顺手穿了他的外套出来。



我亲眼看着自己的小宝贝,笑脸盈盈的朝着范丞丞嘟着嘴撒娇,他被照顾的很好,范丞丞帮他点了爱喝的奶茶,因为太烫还不让他端,直接插好吸管之后递到他嘴边。



我看到我们手捧着捧着的小宝贝,被另一个人呵护着的样子,竟生出一种嫁孩子的感觉?这心里又酸又涩又欣慰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闷头吸了一口奶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为什么这个人偏偏是范丞丞呢?是我们拿为黄明昊好作为借口,用恶言冷语疯狂伤害的人。



黄明昊整个腮帮子都被热乎乎的奶茶胀的鼓起来,他长长的眼睫毛随着范丞丞的移动而扫来扫去,像极了寻找归属的小仓鼠,好可爱,我好想揉一揉。



行,范丞丞帮我揉了。



他修长的手指剥开黄明昊已经被粉丝问过好几次什么时候剪的半长头发,大拇指和食指抚摸到黄明昊粉嫩嫩的脸颊上,轻轻摩挲着。



小仓鼠晃着脑袋,往他掌心钻了钻。



然后范丞丞往前倾身,趁店员进后厨的时候,把一个轻飘飘的吻印在了黄明昊的嘴角。



我差点尖叫,这一刻仿佛外面所有的冷冽都在他们两的温柔对视中融化掉。



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偶像剧的画面了。但这里没有什么偶像明星,只有两个在寒冷的冬天取暖亲昵的小情侣。



我好像瞬间把之前的事给想明白了——



为什么范丞丞和黄明昊会互穿衣服,为什么粉丝撕的不可开交他们还要接这部双男主剧,为什么黄明昊这两年六月中旬的行程都空出来,为什么范丞丞格外照顾黄明昊……



无数问题的答案涌现在我脑海里,早在无人的角落,他们就已经是彼此最亲密的人了。



其实我这一瞬间有点恼火,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包裹了我整颗心脏,但黄明昊真的笑的好明媚啊,不是他撑着身体回应我们的时候的那种笑,不是他受了委屈还要挥挥手安慰我们的那种笑,也不是节目里采访中听到任何话都要挤出的那种笑。



他弯着眼睛,眸子里都要溢出来的幸福和温暖就好像把一颗桃子味的气泡糖丢进了苏打水里,咕噜咕噜冒出好多粉红色的泡泡。



我最宝贝的小朋友,就算收获着万份爱意,也不如这一刻笑的坦然自若。



我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想着相机里的绝美双人图幸好没删,回去修一修,搞个cp站吧。



这下我不怕任何人撕我了,毕竟本人可是吃到了真瓜的。




FIN.




又是小甜姜了qwq




评论(123)

热度(299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